2020关于精选元宵节假日作文最新(五):家乡的元宵节
今天是正月十五——元宵节。元宵节有很多习俗:吃元宵,观灯,看烟花……
晚上,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将军广场和滨河公园观灯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,家家户户挂满了灯笼。将广场上,左权将军被人雕刻的栩栩如生。广场上,有:财神爷,人说山西好风光,文艺戏曲,转灯,形象逼真的财神爷灯下,还有人跪着烧香呢。等虽然不多,但很吸引人。
滨河公园内,灯火辉煌,把公园里的树装扮成灯的世界,我觉得最好的灯有:二十四孝,介绍了中国文化传统的孝,辽阳八景介绍了左权的旅游景点,五台山大雄宝殿,大成殿……他们各个都有自己独自的特点,路上挂着灯,灯上有灯谜和优美的诗句。
元宵节夜晚的灯,比平时的灯格外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