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九年级写人我的同桌作文600字<四>
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张雪白雪白的脸,一双小小眼睛,笑起来几乎看不见眼睛,她就是学期我的同桌。
新学期,老师把何田调到的我的旁边,我决定给她来个下马威,让她瞧瞧俺老孙的厉害,于是,我便在桌子的中央画下一条“三八线”。何田看了我一眼,并不开腔。一次我正在做作业,忽然有一只胳膊直捅我做作业的手,作业本上立即出现了“小尾巴”,我大声的道:“为什么挤我呀?”何田毫不示弱回敬道:“谁叫你超过分界线。”我一看,果然超过了一截,只好哑口无言。从此我对三八线十分警惕,她对三八线也是寸土必争,于是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。
一天,我考试画图要铅笔,我文具盒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,只看见文具盒里只有橡皮,钢笔……都摆的整整齐齐的就是没看见铅笔,突然,一只小手把铅笔推了过来,哦,原来是何田,这时候一个鲜红的一百分露出了直冲我笑,从此我和她的关系渐渐好了。
下课了,我在看书,何田问我“看什么呢?”我说:“《三国演义》”。“是不是大牛、大羊、大猪演的《三国演义》啊”她又问。这时候我不得不捧腹大笑了,接着,又有一串顺口溜来袭:“爷爷在煮饭,叫我打酱油,我把瓶子摔碎了,爷爷骂我死东西。我骂爷爷死老头……”。
我的同桌可是远近闻名的数学大王,我就搞不懂她那么的调皮,数学成绩还那么好,而且老师还把她当成我的榜样,叫我们向她学习。
一次一节作文课,我写作文,她就挤我一下:“写谁呢,我的大作家---孙明昊?”我说:“还能写谁啊!写你呗!”她又说:”最好帮我写的刺激些的大魔头。”
你瞧,我的同桌就是这样——调皮,成绩又好,也很谨慎的小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