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350字
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要骑着它,到汶川灾区帮助受灾人民。
我骑着尼尔斯的鹅,一路上,看着那些倒塌的房屋,看着那些喊着救命,寻找着自己的亲朋好友,看着他们失望的眼神,我不禁流下眼泪。
我要把那些倒塌的房屋变得更完美,更可以让人住得舒服,而且还可以防震。厨房里的粗茶淡饭变成美味佳肴,有好吃的烤鹅;有爆米虾;有红烧牛肉;还有营养丰富的排骨汤。白花花的电视机变成彩色电视机,木凳子变成软绵绵的沙发,铁门变成防盗门。
有写小孩失去父母,但我可以让他们幸福快乐。让失去父母的小孩和失去小孩的父母组成一个完美的家庭,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。一个学校的老师是不可少的,这次地震有许多老师为了学生而牺牲,但我可以做他们的老师,叫他们读书写字。
在地震中,肯定有许多人残废了,我要亲手帮他们带上假肢,亲自去叫他们走路跑步,把他们培养成运动员。
汶川大地震,许多痛苦和残忍的事将发生,我愿与尼尔斯的鹅一起去帮助他们,让我们携起手来,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、没有痛苦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