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(1)_350字
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要让它带我飞到高高的天空,和它一起掠过蓝天,飘过白云,“亲吻”太阳,抚摸月牙!
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要让它带着我飞过河流,飞过村庄。然后,我们在乐山大佛的手掌上歇息;在五彩池边嬉闹玩耍;在山海关上回望历史;在长城上留下足迹。我还要遍访名胜古迹。
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要骑着它到四川去,给受灾的群众送去祝福与温暖,看一看灾后重建的四川是否恢复了昔日的辉煌。让残疾的小朋友也坐坐我的鹅,感受一下飞翔的刺激与欢乐!
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要坐着它到建国60周年的大点上去,看看大典的盛况。看看阅兵式与60年前的有什么不同;看看现在的北京与昔日相比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;看看我们的解放军有多么高大、威武!
最后,我还要骑着尼尔斯的鹅——马丁,到遥远的台湾去,看看“莫克拉”这一台风对台湾的危害,去安慰一下受扰的同胞朋友们!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大陆同胞对他们的祝福与问候!
假如,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要驾着它到世界各地去游览,学习外国文化,用自己的知识环游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