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阳节800字作文
姥爷,我想对您说:“您以前为了接送妈妈、舅舅上学,不惜从县里的医院调到乡里的医院,要不是您懂得上学的重要性,也许妈妈、舅舅现在就在村里种地,我也就会出生在农村了,不会认识班里的同学,也不会和他们成为朋友。每次我在您家哭闹时,您都给我讲道理,什么是对的,什么是错的,以后要改正缺点,发扬优点。在快放寒假或暑假时,您就会打来电话问我考得怎么样,每当我说100分时,不用说我就知道您乐开了花;如果我说90多分时,您就会说不错,继续努力,争取下次考个满分。姥爷,您以后不要再吸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姥姥,我想对您说:“您虽然没有工作,但您也为家里付出了很多。您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,令人敬佩;您把我和弟弟、妹妹一把屎一把
尿的带大,从不考虑自己有病的身子,更使我们全家人尊重;每次到您家总是不吃饭就走了,好不容易吃一次,您就带我们去饭店吃,还总是把菜夹到我碗里,总以为我长不大。姥姥,您放心吧,我已经长大了!”
姥姥、姥爷,你们知道我最最想对你们说些什么吗?我最想对你们说呀:“姥姥、姥爷,我最爱的永远是你们!请你们放宽心,快乐每一天!”我期盼明年的重阳节早一天到来!期盼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