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重阳节,我跟妈妈她们去莲花山上玩,我们到了莲花山,爸爸说去拿报纸,便不见了踪影,我们只好自己去爬莲花山。
我先在莲花山下的公园里热身运动,然后,我们去爬莲花山,我一路飞快地奔跑着到了山顶,到了邓小平的雕像那儿,我们去找爸爸,爸爸没找到,我们就自己大吃大喝了起来,我们吃了花生、面包,喝了矿泉水,等到我们吃饱喝足了,便下山。下山时,我和妹妹实在走不动了,于是,就被落在了后面,后来,我们终于走出去了。
然后,我们又去了叔叔家,看到了爸爸,这时,爸爸又要出去了。爸爸走了一会儿,我们也走了。
这就是我重阳节登高的事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