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巍中华魂,历经五千年,您,宛如东方的巨龙始终屹立在世界的东方!
曾几何时,您历经磨难,饱受沧桑。被瓜分,被劫掠,让您的容颜布满了惊恐。
是那些英勇的祖国儿女,不抛弃,不放弃,上下求索,血染疆场。
从井冈山的星星之火,到新中国成立,随着城楼上的一声呐喊,揭开了辉煌历史的新篇章。
历史的车轮继续向前,中华儿女依偎在您的怀抱中,继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,从葛洲坝到三峡工程,从“东方红一号"到“神舟七号”,一切的一切,无不展示祖国人民的勤劳、勇敢、坚强和智慧。
回首过去,我们感慨万千,展望未来,我们豪情满怀。
从今天起,我们将继续努力,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