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名80后,成长在祖国母亲改革开放的春风里,惊喜于她的每一次华丽转变。
很多事,小时候都不敢想象,如电脑、汽车如此普及,出行如此便捷,一部手机就可以“畅行天下”。我们正享受着祖国发展的成果。与此同时,80后的我们也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,为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而“逐梦奔跑”。
放眼未来,我们发现,前进的道路不平坦,风险与挑战无处不在。但我们不会被困难所吓倒,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,我们把科学、理性作为奋进的底色,我们用实干的姿态,优异的成绩为祖国添彩。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自己的青春,拿智慧与拼搏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。我们坚信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将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。
我们感恩这个时代,始终铭记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牺牲和贡献的每一个人,感谢改革开放勇于“吃螃蟹”的人,感谢用科技改变生活的创造者……带着感恩之心,我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,把对祖国的感激化为每一天的努力工作,珍惜美好的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。
在家做个好子女,在单位做个好员工,在社会做个好公民。从小事做起,从小我做起,垃圾分类、低碳出行、文明出游、志愿服务……我们明白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“长征路”,走好今天的长征路,虽不需要冒枪林弹雨,但仍旧需要披荆斩棘。
回望70年走过的路,70年风雨兼程, 70年励精图治,70年开拓进取,是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一个个奇迹,是人民载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破浪前行。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继续奋斗,共绘新中国更加美好的蓝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