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砥砺,岁月如歌,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。70年披荆斩棘,70年风雨兼程。我国经济实力快速增长,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,文化产业蒸蒸日上,国防科技不断突破。祖国实现了从“站起来”到“富起来”,再到“强起来”的光辉蜕变。
展望未来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。这是我国承前启后、继往开来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走向更加辉煌灿烂明天的新起点,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、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开始,也是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、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新时代。
“如果说世界上有奇迹,那一定是中国红”。愿我们都为那抹绚丽的中国红增添光彩,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!